Ink清泠

懒癌晚期的肥宅。

暖黄色的故事(高甜慎入)

Part 1

晨间的第一缕微光透过窗帘打在了一个缩成一团的人影上,闹钟还未响起,床上的人就“腾”的坐起,找了个冤大头拿着手机打电话:

“喂喂,小卢啊,我你天哥啊,诶对,我现在很清醒没梦游,我和你说我今天约的造型师马上就要到了,不对不对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特意约的人是喻文州哦⊙∀⊙!就是那个在我大一起就天天盘算着怎么勾搭的学长,嘿嘿嘿,我今天终于找到正大光明的理由拐他啦!!”

“嘟——”

“小卢?人呢人呢?你有没有听见我的激情演讲啊!”

电话另一头的卢瀚文捂着耳朵抱紧自己爬上了床沿,内心无比煎熬。我还是个孩子,曾经对这个世界抱有无限的憧憬,嗯,我在做梦,这都是梦,睡觉睡觉。

天已经大亮,阳光均匀的撒在房间里的衣柜旁,黄少天埋着头在里面只剩下露出的一截腰。

他在为自己的奸计做打算。

他喜欢一个人,那人如今已经是一名颇有名誉的造型师了。想着,一定要让他在长时间的接触中发现他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什么品行端正勤俭持家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出能赚钱入能暖床等等等等,总有一样可以把他掰成一根蚊香!啧,但既然要长时间的接触,肯定要靠他的职业要求把他套牢了,对,不能让他轻易认为自己的衣品是一朝一夕可以挽救得回来的,一定要给他来一个刷新下限到怀疑人生的出场!最好是觉得我无可救药的那种!

抱着这般明确的目的,刚抬起一点点的腰再次毅然决然的埋进了衣服堆里。

九点,门铃准时响起,黄少天再一次面朝镜子进行最后的确认,自信满满的开了门。

一时间,相对无言。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一身宽松黑衬衫和修身长裤,眼睛看直了,悄悄吞了下口水。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老干部式的花衬衣和纯棉红色大裤衩,有了一丝对自己专业知识范围宽度的怀疑。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十分有专业素养的抽了抽嘴角后,他知道,他成功了。

“你好,我是✘✘业务所的喻文州,很高兴为您服务。”

“哦哦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第一次见面真是不好意思招待不周啊,听你口音不是本地人没错吧啊那个我今天为了见你特意穿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套,还不错吧?”
说来吸溜了一下自己嘴角流下的哈喇子。

喻文州听到“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眼神暗了暗,听到后半句连带着眼角都抽了抽。

“少天是吗?”
黄少天飞快的点了点头。
“可以带我去看一看你的衣橱吗?”

黄少天心里一咯噔,我艹卧槽窝草,怎么把这茬给忘了!鉴于黄少天之前一直都是行的正坐得端的三无人士,衣品不说有多好 ,总归还是见的人,短时间内要他上哪去找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衣服哦?

悄咪咪的查了下度娘,衣品怎么没下限?

诶诶真的有诶,就决定是你了!死亡配色!

“那个,其实啊,我觉得自己衣服什么的也不算丑啊,但是每一次出门都有人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搞得我都自我怀疑自我审视了好几次,这不才找上你了嘛。”

拉开衣柜门,整齐的风衣,深浅不一的短裤整整齐齐的排列着。

“少天?”

“嗯?是不是被我精心整理的衣柜惊讶到啦?我可是很注重生活细节的!”(内心OS:我这么好这么贤惠确定不娶回家圈养嘛确定吗确定吗?!)

“嗯,”喻文州转过头,“少天的衣柜很整齐,可不可以让我看看你平时的搭配呢?”

“啊啊当然可以啊,你是要我当着你的面换呢还是你先出去我再换啊?虽然我是不太介意被你看但是如果你看了的话还是要对我负责比较好诶不对我又不是女孩子干嘛在乎这些,所以你要看嘛?”

对面的人无奈却又想到了什么似的笑了笑,拒绝的话语转了个弯,弯了眼角看着对面的人说:
“好啊,如果少天不介意的话。”

上午的阳光懒懒的透过云隙,喻文州暖暖的笑着,黄少天的脸腾腾的红着。

啧,都是光线太亮了把我都晒红了。

他如是想着。

评论

热度(76)